晴時多雲

「恰」是最好結局 彭政閔惜別台南

2019/09/16 05:30

昨三壘側黃海一片,陪恰恰打完台南最終戰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10局上打擊 獅暴投送分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算是我在台南球場的最後1分打點。」在台南球場的生涯最終戰,「恰恰」彭政閔雖然5打數未敲出安打,卻是在10局上輪到他打擊時,獅隊終結者陳韻文就投出暴投失分,成為兄弟以3:2贏球的致勝關鍵,也是他在台南球場的「另類完美結局」。

彭政閔昨10局上打完最後一打席退場時,脫帽向台南球迷致意道別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在前役經歷近7小時的「傳統一戰」後,象、獅兩隊因板凳清空打出情緒。但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賽前就說,「希望今天是完美的比賽,給恰哥一個最好的祝福,我想這也是到現場的球迷想要看到的。」

儘管輸球的結局,對於獅隊並不完美,但昨役比賽並未發生中斷波折,且歷時3小時40分就順利結束,也算是送給全場7098名球迷一場「完美比賽」。至少對於恰恰和兄弟來說,以2勝1敗結束這次系列賽,且領先第2名的富邦悍將1.5場勝差,就是完美的結局。

彭政閔(右)10局上打擊時,林書逸(中)趁暴投跑回超前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恰恰昨役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,前4打席都擊出高飛球被接殺。但雙方打完9局以2:2平手,戰線拉到第10局,也給了恰恰最後一次打擊機會。

岳東華9下長傳 阻獅再見分

當時兩出局三壘有人,恰恰面對陳韻文的投球,結果第1球就是失控的暴投球,他在本壘也趕快指揮三壘的林書逸跑回本壘,可惜的是,他接下來擊出滾地球出局。這1分就成決定比賽的關鍵分,是恰恰的「另類打點」,MVP也很另類,頒給在9局下展現長傳本壘阻殺臂力的外野手岳東華,因為他阻止獅隊的致勝分。

「很可惜,沒辦法在這麼多球迷面前、在台南球場打出安打,算是比較可惜的一點。」恰恰對於最終戰以0安收尾的結局感到遺憾,但他賽後帶著全場球迷和獅隊的滿滿祝福,仍是滿載而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