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德科洛扮奇兵 法國「連莊」季軍

2019/09/16 05:30
前NBA球星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(右),在法國奪勝後,開心和德科洛相擁。(路透)前NBA球星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(右),在法國奪勝後,開心和德科洛相擁。(路透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男籃季軍戰,法國報了小組賽次輪敗給澳洲的一箭之仇,後衛德科洛扮演板凳奇兵,轟下全場最高的19分,效力於NBA魔術隊的富尼耶也進帳16分,聯手率隊67:59獲勝,連2屆獲得第3名,同時追平隊史最佳成績。

法國隊後衛德科洛(中)扮演板凳奇兵,率隊逆轉擊敗澳洲拿下季軍。(路透)法國隊後衛德科洛(中)扮演板凳奇兵,率隊逆轉擊敗澳洲拿下季軍。(路透)

上半場法國進攻當機,團隊投籃命中率25%,前2節分別僅攻下10、11分,第3節初還一度落後達15分;所幸比賽後半段甦醒,富尼耶帶頭反撲,拉出一波19:6的攻勢,將分差縮小至2分落後。

板凳奇兵救危 逆轉擊敗澳洲

德科洛此役扮演板凳暴徒,末節連砍2記三分彈,一口氣連拿8分,助隊取得全場首次領先;反觀澳洲終場前3分鐘內陷入得分乾旱期,全隊僅拿下3分,將勝利拱手讓人。

澳洲在世界盃前夕,曾於國際友誼賽擊敗美國,終結美軍在國際賽的78連勝;世界盃勢如破竹,小組賽起6戰全勝晉級準決賽,未料連2場碰上西班牙和法國,皆在領先雙位數後遭翻盤,最終與隊史首面獎牌擦身而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