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「美夢」破碎後 籌組復仇者戰隊

2019/09/16 05:30
勇士球星柯瑞(見圖,資料照)和D.格林,表態有意出征東京奧運。勇士球星柯瑞(見圖,資料照)和D.格林,表態有意出征東京奧運。

第7名太丟臉 征奧扳回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美國隊今年組訓過程並不順利,兵敗世界盃男籃賽早已是預料中事,但以隊史最差的第7名作收,卻是始料未及的悲劇,現在當務之急是備戰2020東京奧運,勇士球星柯瑞和D.格林皆已表態有意出征,盼組最強復仇者戰隊扳回顏面。

柯瑞和D.格林 表態參賽

美國隊主帥帕波維奇去年接掌兵符後,列出參加集訓的35人大名單,但多名球星無意為國出戰,最後只有4人在本屆代表隊中,成為一支實力平平的「平民軍團」。

事實證明,今年美國隊戰力確實不如過往,本屆8場比賽場均得分86.5分僅排第8,45%投籃命中率及34.9%三分球準星皆列第13。時間推移至2014年的世界盃,美國隊在A.戴維斯、「浪花兄弟」柯瑞和K.湯普森坐鎮下,場均52.3%命中率、104.6分的火力輸出皆獨占鰲頭,冠軍如囊中物。

收拾挫敗心情的美國隊,矢志奪下明年奧運金牌,美媒《ESPN》預測「美夢隊」名單,詹姆斯、雷納德和哈登等超級巨星皆入列,打造最強復仇者戰隊一雪前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