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平回一軍 盼「揮」復打破低潮

2019/09/16 05:30
林智平(記者陳志曲攝)林智平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亟需止敗的桃猿隊,昨將三壘手林智平拉回一軍,首戰就扛先發三壘手重任,且擔任第2棒,原三壘手林立則移防二壘、任開路先鋒。林智平說,打擊狀況其實仍然起伏,但希望能幫球隊多贏幾場。

林智平上次一軍出賽已是8月3日,季初打擊手感一度維持高檔,但球季期間又遇到低潮,曾有連續8場比賽、連15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也從一度突破3成,到2成保衛戰。

林智平說,季初狀況其實一度不錯,之後卻不如預期:「狀況起落比想像大,主要是協調性的問題,導致揮棒時出力方式有些問題,找不到應該的揮擊方式,所以成績和自己所想要的有段差距。現在主要是身體要記住好的揮擊模式,找到最好的揮擊方式。」

林智平回到一軍時,正好是球隊戰績低迷之時,老經驗的他說,仍舊提醒自己保持平常心:「以前就在做的盡可能做好,細節盡量小心地完成,保持想贏的心態最重要。」

林智平助隊止敗的願望未達成,首戰5打數未敲安打,桃猿更遭逆轉吞下7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