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員被交易怎知? 沃神推文會通知

2019/09/17 05:30

沃神推特為NBA球員異動的權威消息來源。(擷取自推特)

前言:隨著科技日新月異,不少公司透過手機社群軟體建立群組聯絡工作事項,NBA的生態也是如此,《HoopsHype》調查顯示,約自2014年起,各隊興起創立群組的風氣,讓球員能隨時隨地接收教練的指令。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科技軟體帶來便利,資訊數位化讓消息快速流通,讓球員之間透過場外交流提升場上的化學效應。但互動過於頻繁也帶來困擾,一匿名教練受訪時苦笑表示,「現在我休假得關掉通知,否則手機整天震動,都無法睡覺。」

32歲的前勇士冠軍成員史培茲對於現在的潮流或許還不太習慣,甚至對此產生的科技冷漠有點反感,他認為現在球員整天盯著手機,反而少了人與人之間的交談。

不過,前球員工會副主席伊凡斯表示,群組的互動熱絡程度,多少會反映球員在場上配合的默契;教練也能在拋出問題後,得到不同球員的回饋,提升團隊凝聚力。

有趣的是,球員在陷入交易傳聞時會互虧,對話框不時傳出「趕快刷沃神的推特,可能該準備收拾行囊了。」的玩笑話,最終仍不得不面對球員離隊的現實狀況,前太陽隊助教托博特表示,雖然很無奈,但還是得忍痛把球員踢出群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