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連戰14轟得47分 小熊掃平海盜破隊史

2019/09/17 05:30
布萊恩(美聯社)布萊恩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小熊隊轟出5支全壘打,包括布萊恩的雙響砲,以16:6大勝海盜隊,完成3連戰橫掃。小熊隊在這個系列賽共擊出14支全壘打、攻下47分,都打破隊史3連戰紀錄,原得分紀錄更已經屹立125年。

布萊恩第1局就轟出3分砲,第3局再打出陽春彈,最近6戰5轟,本季全壘打來到31轟,成為隊史第3個至少2次單季30轟的三壘手,生涯全壘打則達到138轟,打破班克斯所保持的隊史前5個球季最多全壘打紀錄。

3連勝讓小熊隊和國聯中區排名第1的紅雀隊拉近到2場勝差,並在國聯第2張外卡爭奪戰領先釀酒人隊1場,落後國聯外卡排名第1的國民隊1.5場。

瑞佐守備時腳踝受傷

小熊隊雖然贏球但是損失一員大將,一壘手瑞佐守備中右腳踝受傷而倒地不起,所幸X光檢查結果並沒有骨折,今天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,進一步確認傷勢。

瑞佐受傷讓小熊隊休息室氣氛低迷,總教練梅登打起精神表示:「還是有一些激勵人心的時刻,當你的主力選手受傷,其他人會更努力向前,你不能讓這種事情拖累你,我們沒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