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青少年桌球賽 日神童將再臨

2019/09/17 05:30
12歲日本神童松島輝空(左)最具話題性。(資料照)12歲日本神童松島輝空(左)最具話題性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2019年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9月25日至29日將在台北體育館登場,台灣隊去年囊括18歲及15歲組男、女子團體冠軍,繼2015年之後,第二度締造團體賽「金滿貫」紀錄,今年依舊精銳盡出,全力捍衛主場。

小將馮翊新仍是今年奪冠熱門。(資料照)小將馮翊新仍是今年奪冠熱門。(資料照)

剛奪下亞青賽15歲組男團銀牌的高承睿、張佑安、莊家權及18歲組男團銅牌的馮翊新、戴茗葦、黃毓仁、黎昕祐都將上場。

馮翊新奪冠熱門

去年奪下18歲組男團、男雙冠軍的16歲小將馮翊新,今年找來西班牙名將何志文指導後,世界排名已竄升至201,再創生涯最佳,也是今年奪冠熱門。

去年獲得18歲組男單銅牌的黃毓仁,日前在亞青賽對日本之戰演出一記精彩絕倫的背後擊球,最近已擺脫肩傷困擾的他,也希望這次台北公開賽能再創佳績。

去年和簡彤娟聯手摘下18歲組女雙金牌的淡江高中女將于修婷,也渴望用金牌為生涯最後一次台北青少年公開賽畫下完美句點。

外將部份,以12歲日本神童松島輝空和11歲的張本美和最具話題性,高居15歲以下世界排名第二的松島,去年台北公開賽摘下15歲組男單亞軍,也是台灣隊最不想碰到的人。

張本智和的妹妹張本美和,去年越級挑戰18歲組就殺進女單8強,今年也頗有爭冠實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