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找「外」援 林子偉機會大

2019/09/17 05:30
10月14日在台中舉行的亞洲棒球錦標賽,林子偉參加機會大。(資料照)10月14日在台中舉行的亞洲棒球錦標賽,林子偉參加機會大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、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10月14日在台中舉行的亞洲棒球錦標賽,台灣培訓隊24人今天展開集訓,最後參賽名單預計23日確定,紅襪隊林子偉和統一獅全壘打王蘇智傑都有機會接受邀請參賽。

獅隊蘇智傑可能繼2017年世大運、2018年亞運後再披國家隊戰袍征戰亞錦賽。(資料照)獅隊蘇智傑可能繼2017年世大運、2018年亞運後再披國家隊戰袍征戰亞錦賽。(資料照)

可能邀請獅隊蘇智傑

本屆亞錦賽前兩名(不含日本)可參加明年六搶一奧運資格賽,重要性大增,這次由棒協負責組訓,球員以業餘選手為主體,旅外球員不受大聯盟40人名單的限制,週六(21日)返台的林子偉有機會參賽。

服補充役接受列管的中職球員也是邀請對象,為不影響中職季後賽進行,將以統一獅、味全龍兩隊優先考慮,獅隊蘇智傑可能繼2017年世大運、2018年亞運(因傷辭退由姜建銘遞補)後再披國家隊戰袍。

至於11月5日開打的世界12強賽,則由中職聯盟負責台灣隊組訓,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10月1日召開選訓會議後確認28人名單:「10月3日是向國際棒壘總會繳交最後名單的期限,正選名單由總教練提出,若有突發狀況,另有8人名額可替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