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排亞錦賽》落敗前拚一波 複賽首戰不敵韓

2019/09/18 05:30

男排亞錦賽台韓戰,台灣隊陳建禎(右)與林宜暉(中)奮力攔網。
(取自AVC官方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男排亞錦賽昨進行8強循環賽,台灣隊首戰碰上南韓,遭對手以直落3擊退,且由於保留預賽成績,我國目前已吞下2敗,下一戰碰上巴基斯坦得全力搶勝。

台灣隊今年在亞錦賽小組賽和日本、香港及泰國同組,分別擊敗香港、泰國,但不敵日本,以2勝1負晉級8強複賽。由於這次複賽賽制採取循環賽,預賽成績也會列入計算,台灣隊不敵日本、南韓,已吞下2敗,今碰上巴基斯坦得全力搶勝,爭取淘汰賽有利的籤位排名。

複賽首戰碰上南韓,第1局雙方一路纏鬥,最後台灣隊以21:25讓出,第2局我國雖一度握有5分的領先優勢,卻無力抵擋南韓的窮追猛打,再以19:25落敗。即便丟掉2局,第3局台灣隊仍展現拚勁,苦戰至最後關頭才以24:26敗下陣來。

台灣男排前次和南韓交手為雅加達亞運4強戰,當時雙方大戰5局,最終台灣隊以2:3落敗,無緣金牌戰,昨沒能復仇成功,吞下對戰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