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你也是嗎? 從新莊開始認識恰

2019/09/18 05:30

今天是彭政閔最後一場以球員身分在新莊出賽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彭政閔引退賽已經進入倒數階段,昨天對悍將是他最後第2場以球員身分在新莊出賽,先發打第5棒擔任指定打擊,4局上敲一、二壘間安打,他不諱言,新莊是他職棒生涯的起點,具有非常特別的意義,希望用好表現畫下句點。

今是在新莊終戰 票房拚破萬

彭政閔指出,當年兄弟象的比賽主要安排在北部,在新莊進行的場次很多,加上總冠軍戰與重大國際賽,生涯出賽最多的球場就是新莊,今年7月更在新莊達成生涯2000安,「在這裡留下的回憶,真的很多很多。」

職棒起手式 讓球迷知道他

更特別的是,彭政閔在中職的第1次出賽、第1次先發、第1支安打、第1支全壘打,都於2001年菜鳥球季發生在新莊,前次拿到總冠軍也在新莊(2010年第4戰),「這裡是我打職棒的起點,許多球迷開始認識我,也是從這裡開始。」

今天是彭政閔最後一場以球員身分在新莊出賽,他只希望能在場上有好表現,富邦球團將於賽前舉行致敬活動,預售票已經賣出約9000張,內野8100張於昨天售罄,票房可望破萬甚至滿場。中職前次週三非假日票房破萬,是去年3月28日洲際首戰1萬0816人。

彭政閔在新莊的重要時刻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