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女團亞錦賽鍍銅 我近9屆最佳績

2019/09/18 05:30

陳思羽昨4強賽打第1點,先盛後衰落敗。(取自ITTF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一姊」鄭怡靜昨天因傷缺陣,台灣隊在2019年亞洲桌球錦標賽女子團體4強賽,以0:3不敵日本,和新加坡並列銅牌,仍寫下2000年奪銀牌以來,近9屆亞錦賽最佳戰績。

鄭怡靜扭傷 只能當啦啦隊

世界排名第10的鄭怡靜,在8強賽迎戰香港時左腳踝有些扭傷,在爭奪決賽門票的關鍵戰役只能作壁上觀,在場邊當啦啦隊。

台灣隊昨排出「純國泰」陣容抗日,對香港之戰貢獻2勝的陳思羽,第1點面對世界排名第9的平野美宇,首局雖先馳得點,但隨後連丟3局,以1:3落敗。

接手的鄭先知,第2點遭遇世界排名第8的石川佳純,第2局錯失2個局點,以0:3繳械。第3點劉馨尹也無法突破世界排名19的削球手佐藤瞳球路,以0:3吞敗。

另一場女團4強賽,尋求7連霸的中國,由陳夢、丁寧、王曼昱接力上陣,直落3解決新加坡。女團決賽中國直落三打敗日本衛冕成功,率先拿到東奧團體賽門票。

陳建安掛頭牌 男團今迎戰南韓

男團方面,由陳建安掛頭牌的台灣隊在8強賽擊退伊朗後,今天下午1點4強賽將迎戰擁有鄭榮植、李尚洙和張禹珍等好手的南韓。上屆亞錦賽獲得銀牌的南韓,在8強賽和香港激戰5點才艱苦脫困。

另一場男團4強賽,由尋求11連霸的中國對決「怪物少年」張本智和領軍的日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