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週末夜看郭婞淳 拚3金、破世界

2019/09/19 05:30

台灣舉重名將郭婞淳本屆世錦賽將以破紀錄、奪金牌為目標。(資料照)

金牌級賽事 奧運敲門磚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9年世界舉重錦標賽昨在泰國點燃戰火,台灣最受矚目的郭婞淳預計在21日晚間上陣,將挑戰抓舉、挺舉及總和3面金牌,及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。

今年世錦賽被列為金牌級賽事,台灣共有14名好手參賽,也是爭取明年東京奧運積分的重要賽事。截至明年4月20日,各量級排名前8的選手,將自動取得奧運資格,郭婞淳目前排在女子59公斤級第5名。

挑戰自己 再刷世界紀錄

郭婞淳去年世錦賽拿下2金、1銀,今年她在4月亞錦賽以抓舉106公斤、挺舉137公斤、總和243公斤,橫掃3面金牌,且3項都打破世界紀錄,這次世錦賽她將以破紀錄、奪金牌為目標。教練林敬能表示,從郭婞淳近期備戰的情況,能明顯感受到她的企圖心。

這次世錦賽郭婞淳有兩大勁敵,包含在去年世錦賽拿下挺舉金牌的中國女將陳桂明,及北韓選手崔孝辛。崔孝辛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摘下63公斤級銀牌,今年降至59公斤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