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亞錦賽》台灣男團星光黯淡 連5屆銅牌

2019/09/19 05:30

亞洲桌球錦標賽台灣女團奪銅,寫下近9年最佳成績。(取自ITTF官方flickr)

亞洲桌球錦標賽台灣女團奪銅,寫下近9年最佳成績。(取自ITTF官方flickr)

亞洲桌球錦標賽台灣男團以銅牌作收。(桌協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少了兩大主力林昀儒、莊智淵的台灣隊,昨在2019年亞洲桌球錦標賽男子團體4強戰,以0:3不敵精銳盡出的南韓,連續5屆以銅牌作收。

相較於台灣隊星光黯淡,南韓這回全力出擊,3名世界排名都曾高居前十的鄭榮植、張禹珍、李尚洙,加上今年爆冷奪下世錦賽男單銅牌的20歲新星安宰賢,卡司堅強。

台灣隊昨推出世界排名132的廖振珽打頭陣,單挑世界排名27的鄭榮植,可惜在局數2:1領先下遭逆轉,未能替台灣隊先馳得點。

8強戰對伊朗貢獻兩點勝利的陳建安,第二點也以0:3不敵世界排名14的張禹珍。第三點對抗,今年首度出賽的王泰崴,未能力挽狂瀾,以0:3敗給世界排名17的李尚洙。

另一場男團4強戰,尋求衛冕的中國隊,推出許昕、樊振東和梁靖崑,以直落三擺平由張本智和、吉村真晴和吉村和弘組成的日本隊。

晚間決賽,中國原班人馬再度上陣,以1局未失、連贏3點輕鬆解決南韓,締造自1998年亞錦賽以來,男團11連霸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