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泓育看淡轉賣 「只是更名只是換球衣」

2019/09/19 05:30

樂天集團重視台灣市場,旗下職棒樂天隊今年季前來台與桃猿進行兩場交流賽。(資料照,取自桃猿官方粉絲團臉書專頁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下半季初,衛冕軍桃猿拋出轉賣震撼彈,如今新東家幾乎確定為日商樂天集團,猿隊近期則一勝難求,挑戰隊史首度與最後一次3連霸,面臨不小挑戰。林泓育認為,球隊現在面臨低潮不一定是壞事,但得想辦法盡快回穩。

昨役賽前,猿隊由領隊劉玠廷帶隊,全隊赴球場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,晚間猿隊打線雖受獅隊洋投亞力克封鎖,9局下卻在獅隊守護神陳韻文單局3保送狀況下找到反攻契機,最終雙方握手言和。

林泓育2010年起披上La new熊隊球衣,之後也隨球隊更名、轉戰桃猿,如今猿隊即將轉賣,明年很可能再換球衣,他心情倒是平靜,「都一樣,球員就是上場打球,沒有什麼不同。」

至於下半季戰績不振,林泓育則認為球隊整季難免起伏,遇到低潮也是正常現象,「大家當然都不想輸,不過對年輕人來說,親身經歷這些起伏,也是一種學習的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