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恰贏下這一戰 新莊滿場Say Goodbye

2019/09/19 05:30

球迷為彭政閔應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彭政閔(中)昨比賽結束後退場,向球迷致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萊福力昨先發7局只失1分,陳子豪轟出陽春全壘打,終場以3:1力克富邦悍將,贏得3連勝,領先下半季排名第2的悍將拉開到3.5場勝差。

彭政閔告別職棒出發地

昨是彭政閔新莊球場生涯最後一戰,雖然是非假日的週三,仍吸引爆滿的1萬2100名球迷進場,賽前連久違的黃牛都出現,成為本季第6場、新莊第2場滿場,也是今年第2場非假日滿場,上一次是8月14日花蓮球場,也是彭政閔花蓮最終戰。

球迷熱情為彭政閔歡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彭政閔昨賽後「二進」,向滿場球迷致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9局上彭政閔在滿場球迷歡呼聲中站上打擊區,可惜在新莊球場的最後打席被三振,全場4打數無安打,賽後球迷仍高喊他的名字,他也再度進入場內向球迷揮手致意。

球迷熱情 讓恰恰很感動

彭政閔表示,19年前第1次在新莊比賽,打不好還被球迷罵,昨天雖然沒有表現,球迷仍給他熱情的支持,讓他非常感動。

昨天不分主客隊球迷,一起為彭政閔球員生涯新莊最後一戰喝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球迷為彭政閔應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萊福力被擊出7支安打,只被高國麟的全壘打攻下1分,投出5次三振。他表示,球季剩下2週,雖然是例行賽,強度、張力和季後賽沒有兩樣,這場以直球為主,隊友的守備也非常幫忙。

萊福力表示,棒球生涯中從來沒有過像彭政閔這樣受到球迷熱愛的隊友,不只想為他贏得新莊球場最後一戰勝利,季前總教練伯納就告訴大家,今年要為彭政閔贏得總冠軍,這是全隊一致的目標。

萊福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球迷為彭政閔應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賽前連17局無失分,今天第1局又連飆3次三振,第2局卻陷入亂流,投出2次保送,被林智勝、詹子賢和張志豪安打攻下2分,雖然隨後連續解決他所面對的16名打者,仍飲恨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