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引退後人生 鋒哥一路「箱」隨

2019/09/19 05:30

陳金鋒(右)送彭政閔(左)行李箱,做為引退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金鋒(右)與彭政閔(左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職棒生涯處女秀就在新莊球場的中信兄弟彭政閔,昨進行新莊球場最終戰,主場的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送給他行李箱,要陪著他出國進修,走向更寬廣的世界。

除了生涯首戰外,彭政閔第1支安打、打點、得分和全壘打也都在新莊球場,今年並在這裡達成生涯2000安里程碑,也是新莊球場最多安打、全壘打和打點紀錄保持人。

彭政閔收下行李箱,笑得開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001年1月10日彭政閔在新莊球場生涯初登場,他表示,當時外野還是草地,那場只有2000多名觀眾,但對於剛進入職棒的菜鳥已經很震撼,走上打擊區之前他回頭看著看台,心裡想:「我真的成為職棒球員了。」

彭政閔表示,自己的職棒生涯從新莊球場起步,很幸運能打到現在,看著19年來場地和設備越來越好。

陳金鋒(右)送彭政閔(左)新莊球場本壘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3年前陳金鋒退休,彭政閔送給陳金鋒高爾夫球具,陳金鋒表示,這次要回送什麼禮物給恰恰,想了很久才在上週想到,恰恰退休後要出國進修,就送他實用的行李箱。

鋒哥:兩人互補 互相學習

這個行李箱除了彭政閔的「23」號外,還有陳金鋒的「52」號吊牌,他對彭政閔說:「雖然不能陪在你身邊,希望52號代替我一直陪著你。」

陳金鋒(右)給彭政閔(左)一個擁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金鋒和彭政閔從3級棒球到成棒、職棒多次一起征戰國際賽,陳金鋒表示,他和恰恰是不同型的球員,不僅是互相學習的對象,當有一個人衝動起來,另一個人總是可以讓他冷靜下來,不需要多說什麼就能了解彼此。

悍將球團則送給彭政閔新莊球場本壘板,上面刻上他在新莊球場留下的23個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