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彭政閔獨一無二 鄭幸生:他是Mr. CPBL

2019/09/19 05:30

鄭幸生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宥辰攝)

曾指導過恰恰? 鄭幸生不記得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根據台灣棒球維基館資料,彭政閔成棒時曾受過前三商虎球員鄭幸生指導,精進打擊技巧,不過,彭政閔和現任球評的鄭幸生都不記得有這件事。鄭幸生表示,說「指導」太自大,他並推崇彭政閔是Mr. CPBL(中職先生)。

鄭幸生在職棒元年1990創下開幕戰起連續21場安打紀錄,直到2016年才被張志豪打破。鄭幸生表示,偶爾會和彭政閔討論打擊,不過,不是前輩就能夠指導後輩,尤其是彭政閔這麼優秀的打者。

鄭幸生表示,彭政閔長達19年的職棒生涯,不論是球場上或球場外,都是最頂尖球員,能堅持這麼久不簡單,中職30年來沒像彭政閔這樣的選手,未來30年可能也不會有第2個,稱他Mr. CPBL絕不為過。

彭政閔生涯有17個球季打擊率超過3成,包括已41歲的今年。鄭幸生表示,能長期保持3成以上打擊率,除技術外,也說明他是非常自律的球員,某1、2個數據比他好的大有人在,但他幾乎每一個項目都有頂級水準,平均成績無人能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