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海碩盃》曾俊欣震撼教育 汲取職賽經驗

2019/09/19 05:30
曾俊欣雖不敵日本35歲老將添田豪,仍汲取職業賽經驗。(記者黃志源攝)曾俊欣雖不敵日本35歲老將添田豪,仍汲取職業賽經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高雄報導〕高雄海碩盃「老少對決」,18歲的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雖遭震撼教育,2:6、3:6不敵2012年首屆冠軍日本35歲老將添田豪,32強止步,仍汲取職業賽經驗,他說:「教練說我很敢打,球的質量都夠,算是有進步。」

日本老將添田豪稱讚曾俊欣潛力十足。(記者黃志源攝)日本老將添田豪稱讚曾俊欣潛力十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「老少對決」

添田豪讚潛力十足

帶著老婆和孩子再度訪台的添田豪,7年前掄元時曾俊欣還在唸小學,賽後他盛讚曾俊欣潛力十足,有機會在職業賽發光發熱。曾俊欣表示,與添田豪交手學習許多,也期許下回能表現更好,「薑是老的辣,賽前擬好戰術,臨場也執行到位,但幾個破發點沒掌握,對方也有所防範,接發球愈來愈穩,只能繳學費了」。

曾俊欣今年轉職業,已參與14站挑戰賽、2站ATP巡迴賽,還為台灣贏得拿坡里世大運男單金牌,與歐美各國高手切磋過程,逐漸轉化為成長茁壯養分,「畢竟比青少年的強度高出很多,對我不但是體能,更是意志力考驗」。他也坦承,出國趕場比賽真的很累,也會想喘口氣休息一下,「希望適應把握黃金時期,儘快從目前324名前進到百大」。

曾俊欣與吳東霖還有雙打賽事,下週他將飛往美國舊金山,先拚兩站挑戰賽,10月全運會後再打兩個亞洲賽事。

高雄海碩男網賽#曾俊欣#

添田豪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