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泛太平洋女網賽》謝淑薇女單16強止步 謝家姊妹今搶4強門票

2019/09/19 05:30
謝淑薇昨於泛太平洋女網賽「單輸雙贏」。(資料照)謝淑薇昨於泛太平洋女網賽「單輸雙贏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昨在泛太平洋女網賽「單輸雙贏」,儘管單打16強敗給比利時梅騰絲,雙打重整旗鼓,與妹妹聯手「送蛋」強勢開胡,今將與頭號種子葛蘿菲德(德國)/舒兒絲(荷蘭)爭奪4強門票。

世界排名33的謝淑薇,首輪後來居上氣走西班牙前球后穆古魯莎後,第2輪面對今年美網闖進8強的梅騰絲,決勝盤3度遭破發,以3:6、6:1、2:6落敗。

謝淑薇稍事休息與妹妹謝語倢在雙打首輪出擊,兩人合作無間連下8局,只花56分鐘就以6:4、6:0痛擊羅索絲卡(波蘭)/恩絲杜絲卡(烏克蘭)。榮膺第2種子的詹詠然/詹皓晴,今8強遭遇達布蘿絲姬(加拿大)/賈西亞(法國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