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洋將選秀會10.15登場 逾90人報名

2019/09/19 05:30
Q.戴維斯是璞園長年專屬洋將,而各球團期待在10月15日首屆洋將選秀會找到最適合的人選。(資料照)Q.戴維斯是璞園長年專屬洋將,而各球團期待在10月15日首屆洋將選秀會找到最適合的人選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籃球協會昨召開第3次SBL球團會議,最受矚目的首屆洋將選秀會確定在10月15日登場,而整體報名也出乎預料地踴躍,共計逾90名外籍球員前來投履歷。

首開先例的洋將選秀預計送上20名外籍球員,給台銀、九太、裕隆、璞園、台啤挑選。不過,籃協目前收到各方經紀人的名單,人數已大爆量,籃協決定把大名單交給5隊篩選,各隊可按照所需,提供5至6人口袋名單,由籃協統整。

20名洋將預計在10月13日抵台,14日早上進行基礎體能測試,當日下午及15日早上在中正運動中心進行兩次分組對抗賽。

第17季例行賽賽程昨拍板定案,12月6日在板橋體育館展開熱身賽,14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開幕戰,整季例行賽將在和平、新莊、板橋、桃園、彰化開戰。此外,新賽季轉播目前有兩家電視台表達轉播意願,籃協將和球隊、電視台溝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