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對外首戰 台灣龍大勝中國龍

2019/09/20 05:30

味全龍大勝中國四川蛟龍,高淮安(前)貢獻雙響砲。(味全龍提供)

川崎宗則昨在味全對外練習賽首戰鎮守游擊大關。(味全龍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昨和中國四川蛟龍舉辦首場對外練習賽,今年選秀後段球員高淮安和林驛騰雙雙開轟,助龍隊以11:2旗開得勝,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球隊還有很大成長空間,需要更多比賽協助進入狀況。

味全首戰三、四棒擺出川崎宗則、「狀元郎」劉基鴻,川崎初亮相僅選到保送,劉基鴻4局下二、三壘有人時,一棒敲出適時安打,貢獻2分打點和1次保送,他坦言首次亮相有點緊張,希望能漸入佳境。

味全首戰由選秀後段球員搶盡風采,第31指名高淮安分別在2、4局各轟滿貫和2分砲,寫下棒球生涯首次雙響;曾在中職落選3次、第28指名的27歲林驛騰也轟出陽春砲。

葉總表示,練習賽目的是讓選手都有機會下場,透過以賽代訓,讓球員充分調整,希望從首戰到10月最少能打20場。龍隊本月還有3場比賽,對手分別是台灣培訓隊(23日)、桃猿二軍(25日)和台南市成棒隊(27日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