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女排邀請賽》日全勝封后 林書荷驚喜收穫

2019/09/20 05:30

極速超跑林書荷(中)獲得最佳主攻手。(資料照,排協提供)

日本隊以全勝之姿奪冠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亞洲女排邀請賽昨落幕,台灣一隊(極速超跑)0:3不敵日本隊,最終以1勝3負拿下第4名,日本4戰全勝奪冠。

日本隊昨開局攻勢凌厲,隨即取得10:0領先,一路壓制台灣隊,並以25:11先馳得點。第2局台灣隊在張嘉羚、陳昱潔聯手帶領下,一度掌握領先優勢,不過該局後段在攔網發揮不理想,以17:25讓出,第3局我也無力逆轉,再以20:25敗陣。

日本隊以全勝封后,總教練北川元表示,隊中球員都很年輕,不管是否奪冠,都很高興看到球員這樣的表現。

另一場賽事,泰國隊直落三擊敗菲律賓,以3勝1負獲亞軍;台灣二隊(中國人纖)則以2勝2負名列第3,菲律賓4戰全敗墊底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極速超跑林書荷昨雖因傷未登場,仍獲得最佳主攻手殊榮,她說:「賽前的目標是要拿個人獎,但覺得這次表現沒特別突出,有點嚇到還是很開心,也希望自己會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