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泛太平洋女網賽》謝淑薇 詹詠然 兩家姊妹晉4強

2019/09/20 05:30
謝淑薇與妹妹搭檔雙打也殺進四強。(美聯社資料照)謝淑薇與妹妹搭檔雙打也殺進四強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、詹詠然兩家姊妹昨先後於泛太平洋女網奏捷,今下午雙打4強若各自贏球,即可會師決賽。

詹家姊妹殺入大阪雙打4強。(詹皓晴提供)詹家姊妹殺入大阪雙打4強。(詹皓晴提供)

今再贏球 台灣內戰爭冠

謝淑薇與謝語倢在大阪聯手開胡後,次輪又大爆冷門,6:3、7:5扳倒頭號種子葛蘿菲德(德國)/舒兒絲(荷蘭), 挺進準決賽,將與琪切諾克(烏克蘭)/史皮兒絲(美國)爭奪冠軍戰門票。

第2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歷經「超級搶10」拉鋸,從6:7連搶關鍵3分,最終6:2、4:6、10:8力退達布蘿絲姬(加拿大)/賈西亞(法國),同樣晉級準決賽,壽星小詹也用勝利當26歲生日禮,下個對手則為日本地主土居美咲/日比野菜緒。

若謝、詹姊妹檔都再下一城,將重演2007年桃園海碩盃雙打決賽戲碼,當時雙方拚戰至搶10,大小詹14:12險勝封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