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男網挑戰賽》連4年16強止步 魔咒困住莊吉生 台將無人晉8

2019/09/20 05:30
台灣選手莊吉生未能突破16強魔咒。(記者黃志源攝)台灣選手莊吉生未能突破16強魔咒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高雄報導〕「寶島一哥」莊吉生昨於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激戰三盤,終以5:7、6 :4、6:7(6:8)惜敗給澳洲第9種子柏特,未能突破連4年16強止步魔咒,台將無人挺進前8。

坐擁地主優勢的第6種子莊吉生,第3輪遭左撇子柏特狙擊,決勝盤5:4聽牌關門不成反遭破發,關鍵搶7又錯失1個賽末點,最終挨了愛司再回擊出界,他搖頭嘆說:「只差1球,真的很可惜,希望明年捲土重來。」

臨時成軍何李配

扳倒頭號種子

雙打方面,賽前臨時組軍的何承叡/李冠毅左右開弓,6:1、3:6、10:7爆冷險勝澳洲頭號種子普賽爾/薩維爾,今下午1時將與日本組合松井俊英/綿貫陽介拚4強。

單打為主的李冠毅坦承,能贏球非常意外,還得急忙更改飛往澳洲參賽機票,「我們只是磨練經驗,沒想到湊在一起,效果無敵好,本來訂今晚班機,現在希望留下來多打一點。」

曾俊欣/吳東霖也以6:4、7:6(8:6)力退印度巴拉吉/維德漢,8強門票到手,今下午4時挑戰美國第4種子金恩/瑞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