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復活賽遭逆轉 張惠慈無緣東奧角力門票

2019/09/20 05:30
0歲女將張惠慈(左)無緣東奧門票。 (取自國際角力總會臉書)0歲女將張惠慈(左)無緣東奧門票。 (取自國際角力總會臉書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歲女將張惠慈昨在2019年阿斯塔納世界角力錦標賽女子76公斤級復活賽,以6:11不敵里約奧運銅牌哈薩克好手塞絲迪寇娃,與東京奧運門票失之交臂,將在明年3月亞洲區及4月世界區資格賽捲土重來。

本屆世錦賽各量級前6名能獲奧運資格,張惠慈前天8強以0:10遭4屆世錦賽金牌美國名將葛蕾擊敗。不過,葛蕾闖進金牌戰,張惠慈獲得復活賽的機會,面對實力不俗的塞絲迪寇娃,她一度領先,但倒數2分鐘節節敗退,無緣成為台灣第2位進軍奧運的角力女將。

張惠慈在8月世青錦標賽奪銀,締造我史上最佳成績。她會把這次世錦賽和世界名將過招的經驗吸收,並在美國移訓時增強不足之處,力拚在明年3月的亞洲資格賽取得前2名,完成進軍奧運的任務。

台灣第1位晉級奧運角力賽的陳玟陵,昨在69公斤級首戰以3:12敗給哈薩克卡茲尤麗娜,而對手次輪就落敗,她也無緣復活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