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力猿送蘇俊璋 兩個第一次

2019/09/21 05:30

桃猿隊蘇俊璋前天獲得生涯首勝,也第一次遇到打了長達1小時的半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桃猿今年季中選秀第1輪指名新秀蘇俊璋,前天對統一獅中繼2局無失分,靠打線7局下鯨吞11分確保戰果,生涯首勝意外開張,隊友的強大火力更讓他印象深刻。

蘇俊璋在6局上落後1分時登板,開局雖被柯育民敲安,卻依序解決後續3名打者,6局下桃猿打下2分以6:5拿回領先,讓他取得勝投資格。7局上他續投,面對4名打者只被吳桀睿敲安,7局下桃猿狂攻16人次,鯨吞11分拉開比數。

蘇俊璋指出,上場前就被告知要投2局,把7局上投完後就去冰敷,做完治療回到休息區,才發現7局下竟還沒打完,更沒想到這半局打了1小時,「從沒碰過1局能打這麼久的,我打球到現在,應該是第1次碰到。」

蘇俊璋中繼2局飆4K、挨2安無失分,他表示,能拿到生涯首勝,很幸運也很開心,相較於前2次出賽都失分,15日還吞下生涯首敗,關鍵在於沒有投出保送,「前2次投得太閃了,各有2個保送,這次積極攻擊好球帶,勇敢與打者對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