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》台將兵分兩路晉4 楊/謝拚衛冕

2019/09/21 05:30
楊宗樺/謝政鵬海碩男網挑戰賽順利晉級4強。
(記者黃志源攝)楊宗樺/謝政鵬海碩男網挑戰賽順利晉級4強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高雄報導〕楊宗樺/謝政鵬、李冠毅/何承叡兩組台將希望昨都奏捷,躋身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4強,今將各自爭取冠軍戰門票。

2015、2018年兩度封王的第3種子楊宗樺/謝政鵬,2個6:2淘汰印度米涅尼/尼東切齊揚,挺進準決賽,朝賽史第3冠邁進。今晚約7時對決南韓非種子南智惺/宋敏圭,兩人信心滿滿說:「熟悉他們打法,有點難纏,就看臨場反應,我們要穩一點,放輕鬆去享受比賽。」

何承叡/李冠毅臨時組軍 初嘗4強滋味

臨時組軍的李冠毅/何承叡以6:4、6:7(2:7)、10:4力退日本松井俊英/綿貫陽介,初嘗挑戰賽4強滋味。

23歲的李冠毅說:「像是未知領域,感覺不可思議,澳洲班機得再改晚幾天。」19歲的何承叡主攻單打,不忘感謝媽媽安排,「是她要我找冠毅配雙打,很幸運。」

此外,曾俊欣/吳東霖先盛後衰,6:3、6:7(4:7)、5:10遭美國第4種子金恩/瑞斯逆轉,8強止步。去年亞軍王宇佐/許育修,也以2:6、6:3、7:10惜敗南智惺/宋敏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