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克服傷兵 百勝+美東冠軍同日到手

2019/09/21 05:30

洋基田中將大7局好投,表現亮眼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一整季前後出現破大聯盟紀錄的30位傷兵,洋基今年堪稱堅毅不屈,昨田中將大7局好投、團隊單場4轟,9:1擊敗天使,同時拿下單季百勝和美聯東區王位,也是隊史繼2012年後再次搶下分區龍頭。

洋基教頭布恩誓言拿第28座金盃。(法新社)

洋基9:1擊敗天使,拿下單季百勝和美聯東區王位,全隊狂慶。(法新社)

30位傷兵破大聯盟紀錄 教頭誓言拿第28座金盃

奪下例行賽分區龍頭,算是將教頭布恩開季前和全隊訂下的短程目標完成,布恩發下豪語,終極目標尚未完成,期許子弟兵拿下隊史第28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洋基今年例行賽頗不順遂,但傷兵滿營時刻,總有人跳出來當英雄,布恩說:「我們還有遠大目標,但能走到這一步,要感謝許多人的貢獻,大家的努力,讓我們達到這樣的境界。」

勒梅修、厄謝拉、塔克曼等年輕好手今年成績都不錯,勒梅修今年轉戰洋基就力扛開路先鋒,被形容為洋基關鍵投資。

昨開轟的老將賈納,今年原先被設定擔任替補外野角色,頂上外野空缺後繳出26轟。球隊今年克服萬難,賈納頗有感觸,「對我來說,今年是最具樂趣的一年。」

田中將大7局投球僅因卡胡的陽春砲失分、送出6次三振,雖有8分領先,9局上還是交給守護神查普曼關門,解決最後一位打者後,全隊從休息室衝出慶賀。

不過,洋基歡慶之餘傳來壞消息,以18勝暫居全隊最多勝的赫曼,因違反大聯盟家暴政策,被放入限制名單,未來很可能遭禁賽。大聯盟目前正在調查中,球團也表示將配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