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打亞錦賽 明天前可望揭曉

2019/09/21 05:30
棒協希望能邀請林子偉參加亞錦賽,目前正和紅襪球團洽商中。(美聯社資料照)棒協希望能邀請林子偉參加亞錦賽,目前正和紅襪球團洽商中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亞錦賽正選24人名單預訂後天公布,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希望能邀請旅美好手林子偉參賽,目前正和紅襪球團洽商中,期待明天就能收到回覆。

等待紅襪放行

本屆亞錦賽訂10月14日在台中舉行,由於前兩名(不含日本)可參加明年六搶一奧運資格賽,負責組訓的棒協希望除了業餘球員之外,也能邀來旅外球員加強戰力。

林宗成表示,「目前正在洽商中,因為必須取得紅襪球團同意,由於正選名單將於23日公布,時間已有點趕,希望球團能在台灣時間週日之前回覆。」由於亞錦賽只要打進前3名,球員就能取得12天補充役資格,因此紅襪讓林子偉參賽的機率很高。

此外,服補充役接受列管的中職球員也是邀請對象,獅隊蘇智傑可能繼2017年世大運、2018年亞運(因傷辭退由姜建銘遞補)後再披國家隊戰袍。獅隊前天確定和今年季後賽無緣,林宗成表示等今天總教練開會提出想要的人選之後,才會和獅隊提出要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