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古久保談老東家︰樂天創新點子不少

2019/09/21 05:30
悍將隊投捕日籍教練古久保健二曾在東北樂天金鷲當過教練。(資料照)悍將隊投捕日籍教練古久保健二曾在東北樂天金鷲當過教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日商樂天買斷桃猿,成為近日台日重大話題。悍將投捕日籍教練古久保健二曾在東北樂天金鷲當過教練,回想這支球隊才成立15年,比中職還要年輕,「他們有不少創新的點子,球隊感覺還不錯。」

古久保球員生涯18年都在近鐵,2003年起在日、韓職多隊當過教練,今年轉戰富邦悍將前,就在樂天金鷲隊待過3個球季,恰巧見證活躍一軍的宋家豪,他誇讚宋真的是個很好的投手。

誇宋家豪是好投手

對於前東家買下桃猿,古久保說他不了解企業間的事情,但好奇樂天金鷲隊會投入多少力量到台灣,「畢竟不是說日本的球團社長會來,只是在台灣有支球隊,然後老闆在日本,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動。」

相較於樂天入主桃猿會產生的變化,古久保說他比較好奇的地方是,桃猿先前跟羅德、火腿都有交流經驗,樂天入主後不曉得會有什麼互動模式。

古久保認為,樂天在台灣有信用卡業務,選擇買下桃猿是很好的想法,「果然企業買球隊有助於提升品牌信任感,對於事業擴展更加容易,我想正因為如此,他們才買下桃猿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