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捷安特盃》江勝山一日2戰 維持「金」身不壞

2019/09/22 05:30

江勝山一日雙金,在捷安特盃保持參賽就封王的不敗紀錄。(捷安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中報導〕台灣「下坡車王」江勝山在國內仍無人能敵,昨在2019年捷安特盃全地形越野賽和XC林道越野賽都摘金,從2009年起首次參賽至今,生涯在捷安特盃全部封王。

一日兩戰,江勝山笑說不會累,「出國比全地形越野賽時,一出去就是6、7個小時,且每個賽段體力都要百分百輸出,所以很適應此賽程,也當作是一種磨練。」

將在下月全運會下坡賽尋求4連霸的江勝山,是全地形越野賽世界巡迴賽中,唯一具備參賽資格的亞洲車手;全運會後將先後到馬來西亞、泰國清邁和廣州參加全地形耐力賽和下坡賽,希望能累積經驗,更上層樓。

江勝山近年積極培育自由車人才,每個月都舉辦週末測驗賽,廣邀全國車手參與並親自領騎,來提升國內車手水平。今年全運會他以桃園市自由車委員的身分設計登山車賽道,期盼將國外經驗複製到台灣,打造高水準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