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職棒「外」力衝擊 球員看好連鎖效應

2019/09/22 05:30

林智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日商樂天以首支外資球隊進軍中職,無論是即將披上新戰袍的桃猿,或旁觀的別隊球員都藏不住期待感,林智勝說,「不曉得他們會如何衝擊中華職棒,讓其他球隊跟著改變。」

林智勝:明年商品已預約

林智勝表示,日本棒球環境確實跟台灣很不一樣,樂天入主桃猿後,在球場或周邊商品的變化讓人期待,並笑稱,「我已經跟他們商品部說好,我要預約明年商品。」

現代職棒被戲稱有純看棒球的「本質迷」、看熱鬧的「非本質迷」。大師兄也觀察說,這個時代已不若過往,球打好未必能吸引人,球迷口味越來越大,講究商品行銷、應援方式,看球就像來旅遊一樣,期待樂天如何接招。

鍾承祐:能學習別國長處

鍾承祐則表示,對球員而言,換新公司沒有太大差別,但因為是樂天接棒,讓他特別期待,畢竟美國和日本是世界棒壇的領頭羊,論專業度已是這領域頂尖水準。

鍾承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「棒球若由台灣自己發展還是很有限」,鍾承祐認為,不能安於現狀,學習是永無止境的,若可以實際感受別國有什麼值得學習之處,對自己都是收穫,在棒球路上也是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