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「原」夢 暌違5年稱霸央聯

2019/09/22 05:30

巨人延長賽力挫橫濱,暌違5年央聯例行賽封王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昨展現韌性,先在9局上最後反撲扳平比數、逼出延長賽,再於10局上搶下致勝分,以3:2力挫橫濱DeNA,封王魔術數字歸零,暌違5年再於中央聯盟例行賽封王。

鏖戰10局 搶得致勝分

巨人賽前魔術數字降至「M2」,昨再贏橫濱就能封王,前6局受制於上茶谷大河,僅擠出2安,7局上岡本和真率先二壘安打後,趁橫濱捕逸搶下第1分;9局上小林誠司2出局後適時安打,讓巨人起死回生,2:2逼出延長賽。

巨人10局上攻勢再起,龜井善行、坂本勇人開局連獲保送,2出局後,增田大輝安打建功,巨人3:2首次超前。10局下派洋投迪拉羅薩關門,頻頻送出158公里速球,連飆3K。巨人繼2014年後再獲央聯例行賽優勝,當年的監督就是原辰德。

今年是原辰德第3度回鍋擔任監督,執掌巨人兵符第13年,已是第8次率隊拿下央聯例行賽優勝。陽岱鋼9局上2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時代打投手澤村拓一,擊成內野滾地球,結束巨人攻勢。

宋家豪拆炸彈 登英雄舞台

此外,效力樂天的台灣好手宋家豪昨在7局1出局滿壘登板,用7球順利拿下兩出局、化解失分危機,幫助球隊6:1擊敗西武。宋家豪自8月底重返一軍後,已連15場出賽無失分,賽後他也和代打轟出陽春砲的隊友藤田一也,一同登上英雄舞台受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