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首度3連轟 搶回全年第1

2019/09/23 05:30

桃猿靠著隊史首度3連轟,重返年度勝率第1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第7棒廖健富敲出本季第6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第8棒林承飛(右)轟得贊助商汽車一部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余德龍代打開轟,又敲回勝利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余德龍第7局轟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,第8局滿壘時再打出致勝的2分打點安打,以6:4逆轉擊敗中信兄弟,終止兄弟3連勝,桃猿並超越悍將0.5場勝差,重登年度勝率第1。

桃猿前6局以1:4落後,第7局率先上場的7棒左打廖健富從兄弟左投赫猛手中開轟,林承飛再打出直擊左外野看台上汽車的全壘打,桃猿以右打的余德龍代打左打的詹智堯,打出本季首轟,不但追平比數,也締造隊史第1次的3連轟。

這是中職史上第8次3連轟,上一次是2017年9月29日兄弟詹子賢、陳子豪和許基宏對統一獅所創下,而7、8、9棒3連轟則是中職史上第2次。

789棒連轟 中職第2次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對這個3連轟有些意外,畢竟是後段棒次,當時起用余德龍代打單純是因為對手是左投,沒想到他不但開轟,第8局對右投也打出關鍵的安打。

林承飛的全壘打因為擊中贊助商放置在左外野看台上的汽車,桃猿最後也贏球,林承飛獲得1輛同款汽車,不過,林承飛賽後沒有時間開心,馬上去做特打,他表示,雖然有全壘打,但是也被三振2次,不能自滿。

昨天原本是雙重賽,午場因場地狀況不佳延至10月4日,預定午場先發的兄弟廖乙忠改投晚場,投5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,退場時領先3分,但是原定晚場先發的赫猛中繼被追平比數,廖乙忠和勝投擦身而過。

告別桃園 彭政閔未登場

昨役原本是「恰恰」彭政閔的桃園告別戰,吸引多達1萬3732人入場,右外野看台湧入眾多兄弟球迷,不過恰恰並未上場。

昨原訂彭政閔球員生涯桃園最終戰,不過他並未出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