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等2年再建功 余德龍創造不可能

2019/09/23 05:30

Lamigo桃猿余德龍(中)相隔2年再度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余德龍把握難得的上場機會,代打擊出追平轟和致勝安,2次打擊都讓余德龍興奮到全身發抖,也贏得2年來第1次的單場MVP。

桃猿在第7局廖健富和林承飛連棒全壘打之後起用余德龍代打,余德龍表示,看到連棒全壘打還想說:「是有這麼好打喔?」自己應該不可能全壘打,只想把球打扎實,因為當時還無人出局,上壘就有很好的機會攻下追平分,但是一打到就知道會飛出去了,不但是本季首轟,還一舉追平比數,因為太興奮而全身發抖,回到休息室還停不下來。

第8局余德龍再打出致勝的2分打點安打,他表示,和追平轟一樣,興奮到全身發抖,畢竟自己已經太久沒有幫球隊建功了。

內、外野兼修的余德龍一向是桃猿頭號工具人,但是近2年來出賽機會減少,今年也2度下放二軍,昨天終於拿到2年來的第1個單場MVP。余德龍表示,其實下二軍也是很好的經驗,可以重新審視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,等待的時間不會白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