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歸隊感覺對 蔣智賢首戰就轟

2019/09/23 05:30

蔣智賢昨午場7局下擊出3分彈,歸隊首戰就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蔣智賢20日重回一軍,礙於連續兩天下雨沒法比賽,復出首戰延到昨天雙重賽第1場,7局下擊出3分彈讓悍將得分站上兩位數,也是他的歸隊首轟。他表示,好久沒有這種感覺,打出去的瞬間很享受。

傷癒不再害怕揮棒

蔣智賢下半季兩度因為受傷下二軍,前次是7月14日,他第2次發生右側腹斜肌拉傷,但嚴重程度超出預期,「痛到不能笑,不能大聲說話,連上廁所都會痛,休息2到3週那段期間,動作很慢而且不能太大,有點像7、80歲的老先生,自己都有點嚇到。」

蔣智賢午場3打數2保送,擊出2安含1發3分彈,繼7月11日再次開砲。他指出,因為傷勢都好了,不會害怕揮棒,那次揮擊很順暢、很舒服,好久沒有這種感覺,打出去的瞬間很享受,「還好有風幫忙,不然那球(距離)有點尷尬。」

蔣智賢復出首日連續2場都擔任先發、都擊出安打,他認為,今年遇到很多狀況,還一直在受傷,心裡就會很急,該有的表現都被綁死,這次在二軍準備好才上來,心態就完全不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