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痛! 跑壘出「撞」況 兩隊3人進傷兵

2019/09/23 05:30

午場楊晉豪(左)與潘彥廷(右)相撞,雙雙倒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即便今年球季就要結束,統一獅還是無法擺脫傷兵的困擾,重回一軍才2天的潘彥廷,昨天雖在雙重賽第1場2局上擊出內野安打,卻於衝一壘時與悍將二壘手楊晉豪相撞,兩人都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。

潘彥廷20日才回一軍,昨天午場先發守三壘打第8棒,是他繼8月20日後再於一軍出賽,2局上擊成內野滾地球,全速往一壘衝時與補位的楊晉豪撞成一團,潘彥廷先壓在楊晉豪身上再滾落在界外草皮上,兩人在防護員初步檢查後都提前退場。

獅隊可能拉上郭阜林

潘彥廷的下巴撞上楊晉豪的頭,牙齒撞斷噴飛2顆,下唇內側有撕裂傷需要縫合,起身後覺得有點頭暈,獅隊換黃恩賜代跑並接替他的棒次與守位,立刻聯繫救護車把他送往亞東醫院,經過治療後於晚場開打前回到球場。

晚場林勝傑(下)回二壘時與石翔宇(上)相撞,造成石翔宇扭傷退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獅隊賽後把潘彥廷降二軍,改登錄隨一軍練習的捕手薛种帷,礙於二軍內野手傷兵也不少,本週可能拉郭阜林上來支援;只差4場就取得游擊手金手套競爭資格的林祖傑,20日因側腹肌拉傷下二軍休養,今年球季提前結束。

楊晉豪的頭部與右肩都有挫傷,退場後持續想吐,悍將也派人送他去輔大醫院接受治療,換王正棠守二壘,賽後也把他降二軍,改登錄同為內野手的于孟馗。晚場石翔宇於9局上守備時,左膝遭回壘的林勝傑側撞被扛出場,初步診斷為左腳踝扭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