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費爸傑出一手 歐洲隊連霸拉沃盃

2019/09/24 05:30

歐洲隊於拉沃盃完成3連霸。(美聯社)

蠻牛受傷 無緣合拍費爸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第3屆拉沃盃雖在納達爾受傷下,無緣上演「費納合拍」戲碼,歐洲隊仍在德國好手茲維列夫力克加拿大羅尼奇後,逆轉擊敗世界隊,完成3連霸。

眾星雲集的拉沃盃昨落幕,備受外界期待的「費納合拍」沒能上演,因納達爾手腕受傷,費德爾後來與21歲希臘新星齊齊帕斯聯手,最後以7:5、4:6、8:10不敵美國組合。另一戰,奧地利好手提姆則以5:7、7:6(7:3)、5:10落敗。

暫時落後的歐洲隊,靠著費德爾以6:4、7:6(7:3)擊敗美國伊斯內,扳回一城,茲維列夫則以6:4、3:6、10:4力退加拿大羅尼奇,率領歐洲隊逆轉,他也把功勞歸給場邊的隊友,「決勝局的表現我自己都很難相信,很感謝隊友費德爾、納達爾在板凳上的幫助。」

拿下關鍵一勝,費德爾表示,很開心能為球隊做出貢獻,球迷的熱情歡呼也令他印象深刻,不過沒能和納達爾合作有些失望,「很可惜我的好友無法上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