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野獸回歸首戰 今晚出征亞冠盃

2019/09/24 05:30

林志傑重返台灣籃壇第一戰,今晚將在亞冠盃8強賽首戰登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以賽代訓 與團隊磨合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野獸」林志傑重返台灣籃壇,與富邦勇士簽下一紙3+2合約,他今晚7點在泰國曼谷進行的2019年亞洲籃球俱樂部冠軍盃將首度亮相,率隊大戰曼谷高科技。

雖然勇士新賽季轉戰東南亞職業聯盟(ABL),仍以第16季SBL冠軍隊獲出征亞冠盃的機會,他們在8月資格賽以3連勝拿到8強資格。

勇士在資格賽前,尚未與林志傑達成簽約共識,僅按規定把他放入24人大名單,而8月中簽約後,他確定能出賽。過去10年在中國打拚的林志傑表示:「這次亞冠盃是以賽代訓,我想透過高強度比賽,找出與球隊磨合的問題。」

勇士小組賽對手除了曼谷高科技,明天碰伊朗阿巴丹,後天戰巴林穆哈拉,力拚分組前2晉級4強。為提高競爭力,勇士雙洋將有上季SBL冠軍賽MVP賈西亞,也找來第14、15季SBL效力達欣的布拉助拳。

夢想家今起觀護盃出賽

台灣另支ABL隊伍寶島夢想家參加今天開打的花蓮觀護盃,尋求衛冕的夢想家首戰於下午1點對上SBL九太科技,小組對手有美國、SBL台銀、ABL泰國莫諾吸血鬼。至於B組有ABL馬來西亞猛龍、印尼、社甲的晧宇國際及SBL的璞園、台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