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女籃關鍵戰 我今晚抗韓

2019/09/24 05:30

蔡佩真(右)暌違6年後,再度登上亞洲盃舞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同組日韓印 取前3晉級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9年女子亞洲盃籃球賽今在印度班加羅爾點燃戰火,台灣隊小組賽首戰今晚6點將碰上南韓,且此役至關重要,我將力拚分組前3,挺進6強。

台灣隊上屆僅獲第5名,今年亞洲盃和南韓、日本及地主印度同組,分組前3將能前進6強淘汰賽,分組第1則能直接晉級4強。

台灣隊今年由旅外好手黃品蓁、彭詩晴及老將蔡佩真領軍,搭配世大運國手黃鈴娟、陳薇安、韓雅恩及朱育勤等人。

其中35歲的禁區好手蔡佩真,暌違6年後再度登上亞洲盃舞台,她今年瓊斯盃表現亮眼,驚豔不少球迷,在教練華格納三顧茅廬邀請下,再度重返國家隊,華格納盼藉由她的經驗幫助球隊成長。

今年小組賽台灣隊將面對日、韓夾殺,日本身為明年奧運主辦國,已取得奧運門票,但仍將尋求亞洲盃4連霸。其中WNBA球星渡嘉敷來夢回歸增添戰力,另外還有今年瓊斯盃MVP渡邊亞彌、混血前鋒艾芙琳等人坐鎮,實力不容小覷。

南韓今年陣容則較年輕,「天才少女」朴智修雖未參賽,不過還有其他熟面孔,包含今年曾來台打瓊斯盃的沈星詠、朴智賢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