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總獎金近7千萬 10月底「裙襬搖搖」

2019/09/24 05:30

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,徐薇淩將領銜地主隊出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徐薇淩、盧曉晴將出賽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220萬美元(約6923萬台幣)的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,10月31日將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點燃戰火,參賽名單昨公布,世界排名前10的好手有9人來台獻技,台灣則由徐薇淩領軍,盼留住金盃。

台灣裙襬搖搖LPGA今年成功更名,卡司相當華麗,包含前後任球后高真榮、朴城炫及上屆冠軍美國名將N.柯達等人。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說:「今年邀集LPGA 5大賽冠軍,包含高真榮、渉野日向子、李晶恩、格林,還有世界排名前62選手加入,陣容堪比LPGA大賽。」

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王政松透露,去年在大溪球場舉辦,獲得球員一致好評,高居所有LPGA賽事滿意度第一,報名相當踴躍。

台灣選手方面,世界排名77的徐薇淩、日巡女將盧曉晴都將出賽,另外還會有10位TLPGA選手、5位旅外女將;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則因背傷未癒缺席。

此外,王政松昨宣布,裙襬搖搖基金會已和LPGA簽約,將繼續舉辦未來3年台灣LPGA賽事,至2022年球迷仍能在國內看到最高等級的女子高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