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員生涯剩不到10場 恰恰變身暢銷作家

2019/09/24 05:30

彭政閔昨新書發表會,不到一個月已賣破2萬本,躋身暢銷作家。
(記者林宥辰攝)

代言、出書 場內場外都忙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球員生涯剩最後不到10場比賽,「恰恰」彭政閔場內、場外都忙!昨天他接連趕場,早上出版社為他舉辦新書發表會,下午馬不停蹄參加車商活動。

今年是彭政閔生涯最終球季,不少廠商看中他的高人氣,爭相請他代言,除了汽車、保健食品廣告,台彩公司日前為他量身打造的刮刮樂彩券更是頭一遭。如今,他還搖身成為暢銷作家,要把棒球路上的甘苦向球迷娓娓道來。

彭政閔新書《證明自己:彭政閔》由他口述、資深媒體人簡政光執筆,兩人前後大約花了4個月,甚至還曾利用某次代言時棚拍空檔訪問。簡政光誇彭政閔記憶力強,即使訪問數度打斷,也能重新喚起回憶,「畢竟是球季中,約訪都盡量挑不打擾恰哥的時間,跟著恰哥回憶過去,也像跟著進入時光隧道。」

心思仍放在爭季冠

彭政閔表示,近期心思還是放在球場,特別是本週球隊力求鞏固下半季王座,也是全隊的目標,對於退休倒還沒有太多感覺,「時間越來越近才會越有感覺。目前和以往一樣,備戰這週的比賽,畢竟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去爭取,就是下半季冠軍。」

被問到拍廣告、出書跟打球孰難孰易?彭政閔笑說:「隔行如隔山,其實都滿難的,但棒球也不簡單啊!」他表示,印象最深刻就是美和時期,他開玩笑說:「那時候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傻,幹嘛來打球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