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魅力大 新書未滿月賣破2萬本

2019/09/24 05:30
恰恰笑稱備戰球季賽,未特別去注意書賣得如何。
(記者林宥辰攝)恰恰笑稱備戰球季賽,未特別去注意書賣得如何。 (記者林宥辰攝)

有人買不到 出版社加印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彭政閔新書《證明自己:彭政閔》讓他首度體驗出書的感覺,球迷踴躍捧場,不到1個月已賣破2萬本,出版社正在加印中,堪稱年度最暢銷書之一。

一躍成為「暢銷作家」,彭政閔卻笑稱本來一無所悉,他說:「最近都在備戰球季賽,沒特別去注意書賣得如何,還是聽人家說想買但買不到,才覺得好像賣得不錯。」

彭政閔說,書名「證明自己」,主要是取自名字「政閔」的諧音,一直以來都用這個詞來警惕自己,「希望在職場上、棒球路上,努力表現、證明自己。」

「證明自己」取諧音政閔

彭政閔也在書中大爆料在美和中學打球的日子,當時球隊採嚴格的學長、學弟制,有合理的訓練,也有不合理的要求,除了大家想得到的打脖子、手撐地,他甚至還被罰過「裸奔」校園。

而2013年經典賽也讓彭政閔永生難忘,這一戰是他國手生涯最終戰。他說,「現在想起來,也不知道當時如果喊個暫停,結果會不會不一樣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