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2重頭戲 本週有機會拋彩帶

2019/09/24 05:30
桃猿今推出左投多猛先發。(資料照)桃猿今推出左投多猛先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不含補賽,本週將是中職例行賽最後一週,除了早已和季後賽絕緣的統一獅,其他3隊各自有盤算,其中暫居下半季龍頭的中信兄弟,本週要為人氣王彭政閔辦引退賽,暫時讓出全年勝率第一的富邦悍將,則期望急起直追。

悍將今、明兩天和猿隊2連戰,先由羅力打頭陣。(資料照)悍將今、明兩天和猿隊2連戰,先由羅力打頭陣。(資料照)

對兄弟而言,本週有兩大重頭戲,一是球隊準備拋彩帶,二是彭政閔週日即將引退。若悍將本週對猿隊2戰盡墨、兄弟25日贏獅,就能點亮魔術數字M3,且最快27日就有機會自力封王。

對悍將而言,情勢有些險峻,前天他們在雙重賽和統一獅勝負各一,晚場輸球同時,猿隊擊敗兄弟,讓悍將暫時把全年勝率龍頭還給猿隊,若本週沒能多贏幾場,恐讓悍將繼上半季之後,再次與季後賽門票失之交臂。

目前悍將下半季落後兄弟3場、全年勝率和猿隊差0.5場,本週5戰全數作客,今、明兩天和猿隊交手至關重要。悍將今先發投手羅力本季依舊穩定,拿下12勝9敗、防禦率2.87,猿隊則推出左投多猛先發,目前戰績1勝1敗、防禦率4.4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