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培訓隊降龍 川崎︰有機會奪冠

2019/09/24 05:30

龍隊川崎宗則(左)昨趨前鼓勵年輕投手蔡明憲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味全龍昨出戰亞錦賽台灣培訓隊,連續2場練習賽敲雙位數安打,但投手擋不住業餘強打,以4:7吞首場敗仗,首席教練安德魯表示,這場看得出來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。

味全龍昨與台灣亞錦賽培訓隊對戰,賽後兩隊互相擊掌致意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總教練葉君璋赴美參加道奇秋訓,暫由安德魯代掌兵符,昨龍隊為了多練打者,安插2個指定打擊排出「先發10棒」,並規劃2套陣容半場輪替,全場動用20名打者和7名投手。味全打線繳出10支安打,不如培訓隊的12安。

前役對四川蛟龍敲3轟,昨面對陳柏毓、吳昇峰等業餘強投,全場僅擠出1支長打,雖8局上一度追至1分差,8局下又因失誤掉分遭拉開。安德魯認為,比賽後段就能觀察出2隊經驗的不同,「我們有個新系統想灌輸球隊,要多打比賽才能看有無成效。」

狀元劉基鴻棒打陳柏毓

「狀元郎」劉基鴻此役再扛第4棒,從陳柏毓手中敲出內野安打,6局下由川崎宗則接替,川崎在8局下被保送上壘,連2場為龍隊跑回分數,9局上再登場,可惜在龍隊的首安仍未出爐。不過,他在場上展現無形的影響力。

川崎常會在比賽暫停時走到投手丘,摸摸止滑粉,用異國語言鼓勵年輕投手,昨守在他旁邊的18歲游擊手曾傳昇就說:「我們不用提問,他就會看出問題,然後告訴我們答案,並灌輸守內野要活潑點的觀念。」

川崎也不改以正經臉孔搞笑本色,誇讚這支亞錦賽培訓隊是他遇過最強的台灣隊,「投、打都強,而且選手都很帥、很可愛,應該有機會拿冠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