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扮轉運手 樂天闖季後賽

2019/09/25 05:30

宋家豪(右)中繼好投奪勝,與洋砲惠勒(左)賽後一同站上英雄舞台。(取自樂天金鷲IG)

〔記者倪婉君、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在本季旅日球員中,宋家豪絕對是最亮眼的「台灣之星」,他昨中繼登板2局無失分,不但扮演轉運手拿下個人第3勝,還助樂天確定晉級季後賽。

宋家豪8月底重返一軍後,表現相當出色,含昨對軟銀出賽,已是連17場出賽無失分。6上宋家豪登板時,樂天以0:1落後,但6下就靠樂天洋砲惠勒的兩分砲逆轉,累計宋家豪此役用27球投完2局只被敲2安,賽後防禦率降至2.18。宋家豪昨再登上英雄舞台,並用日文高喊:「太棒了!」樂天排名洋聯第3,將和排名第2的軟銀先打季後賽首輪,西武則拿下洋聯優勝。

王彥程加盟樂天 看齊松井裕樹

此外,在本屆U18世界盃再扮「抗日英雄」的王彥程,昨出席加盟樂天記者會,他穿上背號「017」球衣亮相,目標是成為像樂天終結者松井裕樹那樣的選手。

王彥程出席加盟記者會。(取自樂天金鷲推特)

王彥程去年亞青賽對日本完投9局只失1分,今年U18投5局僅被敲2安失1分,再度壓制日本。樂天總管石井一久對王彥程也有期待,希望他能像宋家豪一樣,早日站上一軍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