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女網公開賽》台將僅存希望 雙詹今爭4強

2019/09/26 05:30

挾著大阪封后的氣勢,詹詠然(右)/詹皓晴(左)在中國武漢女網公開賽也挺進8強。(資料照,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詠然與詹皓晴昨於武漢女網公開賽拚出2連勝,第6種子詹家姊妹挺進雙打8強,也成為台將最後希望;至於頭號種子謝淑薇和捷克球后搭檔史崔可娃被爆冷門,搶10失手16強止步。

這項WTA「超五等級」職業大賽,總獎金高達282.8萬美元(約8771萬台幣),甫於日本大阪封后的詹詠然/詹皓晴,轉戰中國湖北乘勝追擊,初登場擊退斯洛維尼亞和美國對手後,第2輪又4度破發,只花62分鐘就以6:3、6:2輕取首次合拍的布林克娃(俄羅斯)/沃拉可娃(捷克),大小詹持續朝本季第5冠邁進,今與第4種子葛羅菲德(德國)/舒兒絲(荷蘭)爭4強門票。

小薇雙打爆冷敗

謝淑薇上週才與妹妹謝語倢擊退琪切諾克(烏克蘭)/史皮爾絲(美國),不料戰友換成聯手贏得溫布頓大滿貫冠軍的史崔可娃,首輪免戰的「台捷聯軍」卻出師不利,4:6、6:2、11:13不敵非種子手下敗將,無緣逆轉開胡。

女雙世界排名分居第1、第5的史/謝,開賽「互破大戰」3遭破發丟掉首盤,「台捷聯軍」重整旗鼓,次盤1:1之後雙破反撲,強勢扳回一城;只是史/謝「超級搶10」錯失7:5領先,意外連掉4分,即使躲過3個賽末點,仍浪費10:9聽牌,終遭「烏美組合」復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