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》奪金希望台灣A 連場完封下馬威

2019/09/26 05:30

戴茗葦(見圖)對於能逆轉日本加山裕感到意外。(桌協提供)

黃毓仁(桌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9年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,昨在台北體育館開打,被視為地主18歲組團體賽奪金希望的台灣A隊,陣中2名大將戴茗葦、黃毓仁克服睡眠不足問題,率隊連2場以3:0完封馬來西亞、日本B隊,今日將與同組另支2連勝的南韓A隊對決,力拚4強席次。

戴茗葦、黃毓仁剛結束克羅埃西亞公開賽,前天回台灣已是下午4點。戴茗葦為求一夜好眠,故意拖到晚上11點才上床就寢,結果睡不到1個小時就醒,「這一醒來就可怕了,我後來都睡不著,翻到凌晨3點多才入睡。」

台灣A隊對日直落3獲勝,但打頭陣的戴茗葦贏得險象環生,以4:11、11:6、11:13、11:8、11:6逆轉加山裕,其中第5局他從4:6落後,一舉連下7分把對手「定拍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加山裕曾隨日本桌球名校愛知工業大學附屬中學來台移訓,並多次與戴茗葦對練。戴茗葦透露:「其實我與他對打,搞不好10場只贏1場,這次能逆轉勝,讓我很意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