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益全雙響 桃猿季冠絕緣

2019/09/26 05:30

林益全昨首局與第9局各敲1發全壘打,打點篡上首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中斷季冠5連霸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昨靠「神全」林益全雙響砲、單場4轟,終場以6:2淘汰桃猿在下半季冠軍的追逐,中斷他們從2017年上半季以來、連續5座季冠軍的中職紀錄。

首局全、輝背靠背開轟

富邦首局火力全開,2出局後范國宸以二壘安打喚醒打線,林益全和高國輝演出「背靠背全壘打」,狂轟3分大局。3局上,范國宸轟出相隔171天的全壘打,單場4打數繳3安猛打賞,連3戰敲安、得分。

高國輝(右)首局接著隊友背靠背開轟,范國宸(左)也在3局上跟進,敲出久違的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范國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在3、5局各趕1分,戰況膠著至9局上,林益全又轟出陽春砲、單場雙響,全壘打數追上排名第2的蘇智傑。他說,球隊贏球比較重要,目標還是打進季後賽,其他沒有多想。

林益全本季跟隊友互動明顯變多,他認為跟隊友彼此更加了解,「之前更專注於當下,想幫球隊贏球,但沒有講出來而已,大家互相了解之後,整個球隊氣氛就不一樣了。」

范國宸猛打 班華德首勝

林益全認為,富邦年輕選手越來越多,他們比較尊重前輩,會放不開,那身為資深的學長就帶領他們好好享受比賽。

林益全單場雙響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班華德第5度挑戰中職首勝,昨在最後桃猿戰先發5.2局掉2分,富邦也發揮傲人的牛棚戰力,5投合力守住4.1局,幫班華德奪下首勝,富邦也奪下對戰桃猿7連勝,進帳隊史第1300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