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拉米瑞茲傷癒首戰 左敲滿貫右轟3分

2019/09/26 05:30

拉米瑞茲傷癒歸隊首戰連兩打席開轟,幫印地安人狂灌7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球星拉米瑞茲,一從傷兵名單歸隊就證明他是球隊挑戰外卡門票最不可或缺的大將!拉米瑞茲昨歸隊首打席就擊出滿貫砲,單場雙響、7打點,幫助球隊11:0大勝白襪,持續為外卡保留一線生機。

印地安人保外卡生機

因應拉米瑞茲歸隊,台灣好手張育成退居替補,5局下由於比分拉開,張育成頂替拉米瑞茲鎮守三壘,比賽中途則移防游擊。打擊上張育成2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1次,本季打擊率1成82。

拉米瑞茲因手傷,原先被評估至少需5至7週休養,但復健進度超前。左右開弓的他,昨正好左右各賞白襪投手一轟,首局先在左打區從先發投手福默手中擊出滿貫砲,5局面對左投桑提亞哥,又用右打擊出3分砲。

「非常、非常開心。」拉米瑞茲賽後透過翻譯說:「很開心回來跟隊友一起奮戰,盡全力幫助球隊。」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則坦言完全不敢相信:「動過手術、一個月沒打球,歸隊前兩打席就幫我們打進7分打點,真的難以置信。」

印地安人贏球後,目前僅落後光芒隊半場勝差,外卡排頭運動家昨輸球,也僅領先光芒半場,此3隊將取2隊進行外卡驟死戰,戰績相對差的那隊則只能展望來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